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 > 世界杯 > 文章 当前位置: 世界杯 > 文章

克罗地亚大将生日许愿:复制红军奇迹 闯进世界杯决赛

时间:2018-07-05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腾讯体育7月5日讯 克罗地亚在这届世界杯上表现出色,小组三连胜头名出线,1/8决赛中点球力克丹麦,目前已经跻身八强,据《镜报》消息,队内主力中卫洛夫伦信心十足,表示克罗地亚要像上赛季利物浦那样,闯入决赛完成世界杯之旅。

  今天(当地时间7月5日),是洛夫伦本人30岁的生日,对于利物浦中卫而言,也是当打之年,他表达了对世界杯的憧憬,“我希望我的母队(克罗地亚),就像上赛季在利物浦那样,打进决赛完成世界杯之旅,目前我们正在路上,而这种感觉很强烈,一直都在,我相信我和同伴能够做到。”

  对比利物浦和克罗地亚,却有几分相似之处。阵中都有实力派与明星球员,而上赛季,利物浦在刚开始很少有人能想象会闯入欧冠决赛,直到他们在八强战中两回合战胜曼城,才让人开始为之侧目。

  克罗地亚也是如此,在小组赛开打之前,穆里尼奥还预测D组形势是阿根廷和尼日利亚出线,没料到克罗地亚小组三连胜,成为本届小组赛全胜的三支球队之一(另乌拉圭、比利时),而且三场比赛说服力十足,尤其是3-0战胜阿根廷一战,几乎让阿根廷人陷入了绝望。1/8决赛对丹麦遇到了一些麻烦,但是莫德里奇错失了提前绝杀对手的点球机会,最终通过点球决战赢得了比赛。

  但是达利奇的球队毕竟和克洛普还有很多差异。洛夫伦对此并不担心,“两支球队当然不同,战术、球员,以及踢球的方式都不尽相同,但是感觉是一样的,这两年,克罗地亚队内的气氛已经完全不同于过往,那时我们彼此都不信任对方,而现在我认为球队的状态已经达到了顶峰。”

  如实,这批克罗地亚球员已经迎来黄金一代。而对莫德里奇、拉基蒂奇、曼朱基奇等人来说,这届世界杯恐怕也是他们最后的机会。克罗地亚在千禧年后大赛成绩非常惨淡,一直没有达到外界预期,而这一次有机会获取新的突破。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对这支克罗地亚就非常看好,“如果有球队想拿世界杯冠军,先过了克罗地亚这关再说,他们可不仅仅只有莫德里奇”。

  克罗地亚的下一个对手是俄罗斯,虽然有地利人和优势,但是克罗地亚的纸面实力还要强于俄罗斯一筹。只要迈过这一关,克罗地亚将进入四强。20年前,1998年法国世界杯,以达沃-苏克、博班、普罗辛内斯基为首的克罗地亚黄金一代取得了世界杯季军的好成绩,苏克还摘得了那届的金靴奖。现在来看,克罗地亚迎来了向历史纪录发起冲击的最好机会。

  (笑琪)

80""

上一篇:外媒评世界杯16强关键球员:PSG双星领衔 门将唱主角

下一篇:【观点】“表演”是世界杯最要命的癌 这届球员很猖狂

推荐阅读
合作网站 | 联系《环球法治网》 | 关于《环球法治网》
弘扬法治文明、法治精神;强化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维权意识,打造中国最及时、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法治新闻服务平台
联系邮箱:773977605@qq.com  |   QQ:7773977605  |  地址:中国.香港.九龙.黄大仙区  |电话: 773977605  |  网址:WWW.HQF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