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 > 世界杯 > 文章 当前位置: 世界杯 > 文章

世界杯预览:巴西对阵比利时-球队观察和新闻

时间:2018-07-05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2018年世界杯第二场四分之一决赛将在巴西和比利时之间展开,双方都希望能够消除四年前的痛苦回忆。

  比利时2014年世界杯的征程正是结束于和南美球队的对抗,当时他们输给了最终进入决赛的阿根廷队。而巴西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哥伦比亚队,但内马尔受伤以及蒂亚戈席尔瓦的停赛,导致他们惨败给德国队。

  自从威尔士将他们从2016年欧洲杯中淘汰出局过后,比利时未曾输过一场正式比赛。巴西队在过去两年中唯一的失败是2017年输给过阿根廷。周五在喀山的比赛必将让我们见证一些新的历史的产生。

  球队观察:

  到目前为止,巴西不再华丽反而踢起了效率足球。随着数支豪强的陨落,他们会庆幸于球队相对稳定的发挥。自从对阵瑞士队的比赛以来,桑巴军团连续三场取得2-0胜利。

  这是一支不同以往的巴西队:他们的后卫扎实稳重,进攻反而不引人注目。内马尔已经展示了他的能力,但他有点疑问过度夸张的表演而掩盖实力的展现。巴西队目前为止真正的发动机是库蒂尼奥,他迄今为止在比赛中有两个进球和一个助攻。

  比利时赢得了所有三场小组赛,卢卡库队打入了全队9个球中的4球。但对手的整体水平,包括英格兰派出的也是替补,意味着这支马丁内斯的球队并未遇到真正的硬骨头。

  比利时队八分之一决赛对阵日本队,在0-2落后的被动局面下,在查德利等球员身上能到极强的意志力和求胜欲望。虽然日本队并非传统强队,但是过去总有不团结传闻,甚至球队中不同区域球员沟通上都有些问题,但比利时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出了很好的抗击能力,落后后不见得没有希望。

交手记录

  巴西2-0 (2002年世界杯)

  巴西和比利时最后一次交手也是世界杯淘汰赛。当时桑巴军团的传奇们们正准备第五次赢得奖杯,但是比利时并没有那么容易屈服,他们当时表现了极佳的意志品质。

  巴西在上半场浪费了很多机会,比利时表现出对获胜的渴望,他们差一点用一个进球惩罚了巴西。 但是裁判在没有明显理由的情况下吹掉了比利时的进球。这也整个锦标赛的裁判表现荒腔走板的缩影。

  团队新闻

  本场比赛巴西队将失去皇马防守型中场卡塞米罗,后者在拿下对阵墨西哥队的第二张黄牌后被禁赛。费尔南迪尼奥可能在首发阵容中取代他。

  在四分之一决赛之后黄牌被清零,因此包内马尔和库蒂尼奥在内巴西球员将不得不小心他们在喀山会不会被针对。

  比利时可能会派出与击败日本时相同的首发阵容,当然表现出色的费莱尼也不排除会获得先发的机会。

  马丁内斯这场比赛没有需要担心停赛的球员,但有五名球员应该避免参第二张黄牌,包括维尔通亨和德布劳内。

  预测阵容

  巴西(4-3-3):阿里森,席尔瓦,米兰达,费利佩; 费尔南迪尼奥,保利尼奥,库蒂尼奥,威廉,赫苏斯,内马尔

  比利时(3-4-2-1):库尔图瓦; 维尔通亨,阿尔德维尔德,孔帕尼; 默尼耶,德布劳内,维特塞尔,卡拉斯科,阿扎尔,梅滕斯; 卢卡库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80""

上一篇:索萨点赞维特赛尔世界杯表现 对欧洲红魔有重要作用

下一篇:接吻吧世界杯!胜爱你败也爱你 风里雨里我等你

推荐阅读
合作网站 | 联系《环球法治网》 | 关于《环球法治网》
弘扬法治文明、法治精神;强化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维权意识,打造中国最及时、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法治新闻服务平台
联系邮箱:773977605@qq.com  |   QQ:7773977605  |  地址:中国.香港.九龙.黄大仙区  |电话: 773977605  |  网址:WWW.HQF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