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 > 世界杯 > 文章 当前位置: 世界杯 > 文章

联手灯泡or辅佐詹皇 湖人火箭哪里更适合甜瓜

时间:2018-07-07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感谢各位继续关注《NBA社交圈》,去年夏天,大家天天等甜瓜、盼甜瓜,结果最终甜瓜去了雷霆。而今年夏天安东尼很有可能会和雷霆队分手,而火箭、湖人都有可能是安东尼的下家,大家觉得,这两支球队,哪一支更适合目前的甜瓜呢?

  今年夏天,火箭队签下了迈克尔-卡特-威廉姆斯,今天的夏季联赛火箭对阵步行者,迈卡威也来到了比赛现场。

  火箭征战夏季联赛,周琦无疑是大家最关注的球员,今天,火箭官方晒出了一张海报,对火箭和步行者的比赛进行预告,而周琦是这张海报的封面人物。

  火箭追安东尼,很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他们在这个夏天损失了阿里扎,如今,太阳队已经正式签下了阿里扎,在社交媒体上,火箭官方晒出了一张阿里扎的照片,然后写道,“感谢你做的所有的事情,阿里扎。”

  之前曾有媒体报道称,今年夏天努尔基奇很可能会离开波特兰,不过,最终他还是和球队签下了一份4年总价值4800万美元的合约。在社交媒体上队友麦科勒姆第一时间发文,欢迎努尔基奇回归,“欢迎回归大个子,当你回来后,我就带你去做指甲。”

  除此之外,之前,开拓者还同施陶斯卡斯签下了1年的底薪合同,他们和塞斯-库里签下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约,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开拓者官方特意发文,欢迎两人的加盟。

  之前有消息称,前火箭球员托马斯-罗宾逊有可能会重返联盟,上个赛季,他是在俄罗斯的联赛效力。今天,麦科勒姆晒出了一张自己和托马斯-罗宾逊在夏季联赛的照片。

  过去一个赛季,是勇士内线乔丹-贝尔职业生涯的第一个赛季,最终他跟随球队拿到了总冠军。今天在社交媒体上,乔丹-贝尔晒出了一张自己的照片,回顾他上个赛季的表现,“NBA的第一年是如此的不可思议,我和我喜欢的一些球员在一起打球,也和他们在一起竞争,但是最重要的是,作为一个篮球运动员,作为一个男人我取得了进步,哦,我还拿到了一个总冠军奖杯。”

  今年夏天,勇士队还在招兵买马继续补强,之前,他们签下了考辛斯,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勇士官方晒出了一张考辛斯的照片,然后写道,“欢迎你来到湾区。”

  休赛期,尼克-杨还处于度假模式,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尼克-杨晒出了他和家人一起在迪士尼的照片。

  之前,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来到了中国,参加相关中国行的活动。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克莱-汤普森发文,回顾了他这次中国行的活动,然后写道,“四天四座城市。”

  而勇士球星凯文-杜兰特最近开启了中国行的活动,今天杜兰特晒出了一些自己在广州参加活动时的照片,然后写道,“在广州的第一天。”

  勇士现在的阵容如此强大,昨天有媒体调侃,东部全明星阵容都不一定能够战胜勇士。而今天,有媒体晒出了四套不同组合的NBA明星阵容,然后写道,“勇士队能够横扫他们么?”

  自从赛季结束之后,韦德就处于度假模式,和妻子在全世界各地进行旅行,今天,有球迷在社交媒体上表示,“韦德,这个夏天你玩的太欢乐了,我开始为你而感到担忧了。”随后韦德回应称,“每个夏天我都非常的欢乐,你肯定是不了解我。”

  过去的一个赛季,戈登-海沃德因伤赛季报销,不过,这也给了他更多的时间去陪伴家人。今天,海沃德的妻子,晒出了一张两人在一起的画面。

  尽管之前深陷交易流言,但罗齐尔仍然是凯尔特人队的一员,今天的夏季联赛,凯尔特人对阵费城76人,罗齐尔也来到了现场观战。

  詹姆斯离开之后,凯尔特人成了东部最大的热门。今天,慈世平老师就在社交媒体上预测,“明年的总决赛,凯尔特人对阵湖人。”

  除了罗齐尔之外,奇才队的沃尔、莫里斯等众多NBA球员,都来到了夏季联赛观战。

  今年夏天,奇才的阵容也有着不小的变化,之前,德怀特-霍华德和篮网达成买断协议,随后,他选择加盟奇才,今天,有媒体晒出了奇才三巨头的画面,然后写道,“在没有詹姆斯的东部,下赛季奇才队能够取得多少胜利?”

  今年夏天,德安德鲁-乔丹离开快船,和小牛签下了一份1年价值2410万美元的合同。今天在社交媒体上,小乔丹发文,感谢快船,“10年前我来到这里的时候,那会儿我还是个孩子,只是个次轮秀而已。但来到这里之后我不仅成为了全明星球员,也拿到过金牌,与此同时我也是个男人,也是一名父亲。你们接纳了我,并且欢迎我来到你们的城市,在这里,我也和你们一起共同成长。无论是球场内还是球场外,我都能感受到你们的爱,以及你们的支持。在这里,我也有了自己的家庭,对此我非常感激,我一直都把洛杉矶称之为家。对于所有的这些,谢谢你们。”

  因为小乔丹的事件,快船和独行侠之间还有一些过节,不过,现在来看,独行侠队和快船之间的关系还不错。今天,独行侠队官方晒出了一张库班、鲍尔默还有杰里-韦斯特一起观看夏季联赛的画面,然后写道,“一次头脑风暴。”

  同达拉斯小牛队达成协议之后,德安德鲁-乔丹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牛仔的表情,随后,独行侠老板马克-库班转发了这条社交媒体,然后点赞。

  今年夏天,范弗里特选择和猛龙队续约,今天,猛龙官方晒出了范弗里特和家人们在一起的画面,然后写道,“家人第一。”

  而猛龙后卫德罗赞前往了夏季联赛现场,观看猛龙队的比赛,在社交媒体上,猛龙官方也写道,“支持家人。”

  在NBA的赛场上,有很多非常出名的小个子球员。比如说如今的小托马斯,比如说当年的艾弗森。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一张博格斯和安东尼-韦伯当年在球场上的照片。

  如今霍纳塞克已经不再是纽约尼克斯队的主教练,很多人了解霍纳塞克,是从他的女儿开始的。今天,霍纳塞克的女儿更新社交媒体,她晒出了自己和友人在海边度假的照片。

  这个夏天,湖人队签下了朗多,很多人都不理解,球队已经有了同样组织出色,投篮能力欠缺的球哥,他们为什么还需要朗多。之前沃神表示,湖人怀疑,球哥波尔膝盖受伤的消息,可能是波尔的团队放出去的,至于签下朗多的运作,沃神认为是湖人对波尔背后团队的反击,也可以理解为是一个“警告”。美国媒体自然是看热闹不嫌事大,今天,《露天体育看台》官方晒出了一张球哥和朗多的P图,然后写道,“下个赛季,谁是湖人队的首发控卫?”

  如今,朗多已经正式加盟了湖人,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朗多就晒出了自己签约时的画面。签约之后,湖人官方也发文,欢迎朗多的加盟。

  詹姆斯加盟之后,湖人还同波普签达成协议,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波普晒出了自己和湖人队签约时的画面,然后写道,“能够回归,感觉很棒。”

波普签约,湖人官方也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欢迎波普回到湖人。

  詹姆斯加盟湖人后,很多湖人球迷表示,科比仍然是洛杉矶之王。不过,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一张詹姆斯的海报,海报上印着詹姆斯的头像,还配有“洛杉矶之王”的字样。在社交媒体上,雅虎NBA官推晒出了这样一张照片,然后写道,“这太快了。”

  詹姆斯加盟湖人,身穿詹姆斯23号球衣似乎成为了一种热潮,有意思的是,今天,有媒体晒出了一张这样的照片,一位小球迷将球哥朗佐-波尔的T恤进行了改造,然后就成了詹姆斯的T恤。

  很久没有詹姆斯本人的消息,近日,詹姆斯晒出了一张自己在度假的照片,他身穿的是美国国脚普里希奇的照片,然后写道,“取个标题吧,享受欢乐。”

  今年,湖人队还会继续参加夏季联赛,去年夏天,他们拿到了这一赛事的冠军。而在社交媒体上,库兹玛发文,展示他们在去年夏天拿到的夏季联赛冠军。

而詹宁斯,今天晒出了一张自己赤裸上身的照片,然后写道,“今天太热了。”

  今天一个非常重要的事件,就是托尼-帕克离开马刺,和黄蜂队签下了2年总价值1000万美元的合同,在社交媒体上,马刺官方发文,“感谢你,帕克。”

  帕克离开,吉诺比利也不知道是否会归来,看起来,马刺要结束一个时代了。今天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GDP组合当年夺冠时的照片,然后写道,“对于帕克来说,向自己效力了17年的马刺说再见,这并不容易。”

  今天,还是马刺老将保罗-加索尔38岁的生日,在社交媒体上,有媒体晒出了一张加索尔的旧照,祝福其生日快乐。

80""

上一篇:梅西C罗内马尔全都凉凉 这届世界杯真太无聊了

下一篇:苏亚雷斯告别本届世界杯

推荐阅读
合作网站 | 联系《环球法治网》 | 关于《环球法治网》
弘扬法治文明、法治精神;强化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维权意识,打造中国最及时、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法治新闻服务平台
联系邮箱:773977605@qq.com  |   QQ:7773977605  |  地址:中国.香港.九龙.黄大仙区  |电话: 773977605  |  网址:WWW.HQF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