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 > 世界杯 > 文章 当前位置: 世界杯 > 文章

心灰意冷!曝无论阿根廷成绩如何 桑保利将在世界杯后离任

时间:2018-06-24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腾讯体育6月24日讯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阶段的比赛激战正酣,不过几家欢喜几家愁,有提前晋级者也有提前出局者,而上一届世界杯的亚军阿根廷则还夹在其中饱受煎熬,球队上下都受到了不少质疑。不少媒体在近期透露阿根廷主帅桑保利很有可能即将下课,而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最新消息,桑保利决定将在本届世界杯后便离任,无论阿根廷在本届世界杯上成绩如何,他都去意已决。

  桑保利饱受指责

  桑保利于2017年开始担任阿根廷主帅,上任之初他意气风发。不过,随后在他的带领下阿根廷在南美区世预赛中一路坎坷。最终跌跌撞撞在最后一轮世预赛才得以确保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称,早在世界杯开始之前,桑保利就萌生了离任的想法,执教的信心已经因为世预赛的艰难而让他有所动摇,不过最终他选择带队出征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本届世界杯阿根廷与克罗地亚、尼日利亚、冰岛分在了D组,这也是普遍被公认的死亡之组。果不其然,阿根廷在首场比赛便被冰岛队1-1逼平未能拿到胜利,而小组赛第二轮,阿根廷更是0-3遭到克罗地亚的血洗。两场比赛积1分,这样阿根廷的出线形势岌岌可危。在完败给克罗地亚之后,桑保利遭到了媒体和不少阿根廷名宿的质疑,他的3-4-3阵型也被认为是球队溃败的主要原因之一。不少媒体报道阿根廷队内部分球员申请让桑保利下课,不过此消息一直没有得到阿根廷足协官方确认。

  目前据《马卡报》最新消息报道,尽管桑保利和阿根廷国家队的合约还有4年之久,但是他本人已经无意履行完合同,由于近期阿根廷在世界杯两场比赛上的表现,他本人决定在本届世界杯之后就离开阿根廷国家队的帅位,而最后一轮阿根廷若能战胜尼日利亚,球队就还有小组出线的可能。不过,媒体称不论今年夏天阿根廷能在世界杯上取得怎样的成绩,世界杯之后桑保利都将离任。

  桑保利出生于1960年,职业生涯早期效力于纽维尔老男孩,不过早年因为重伤不得不提前告别职业足球。从2012年开始,桑保利执教智利国家队,并在2015年率队历史性获得美洲杯冠军。因为在智利国家队的胜利,桑保利也得到了众多欧洲豪门俱乐部的青睐,最终他选择了塞维利亚。在接手阿根廷国家队之前,桑保利不止一次在媒体前表示,若能执教拥有梅西的阿根廷国家队是他的荣幸,不过经过苦涩的世界杯开局他已经心灰意冷萌生去意。

  (庚竣)

80""

上一篇:孙兴慜世界波成韩国遮羞布 世界杯从未三场被零封

下一篇:世界杯第69球!托伊沃宁挑射破门

推荐阅读
合作网站 | 联系《环球法治网》 | 关于《环球法治网》
弘扬法治文明、法治精神;强化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维权意识,打造中国最及时、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法治新闻服务平台
联系邮箱:773977605@qq.com  |   QQ:7773977605  |  地址:中国.香港.九龙.黄大仙区  |电话: 773977605  |  网址:WWW.HQF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