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 > 世界杯 > 文章 当前位置: 世界杯 > 文章

阿扎尔:这应该成为我的世界杯 我积累了足够多的经验

时间:2018-06-24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钱江晚报6月24日讯 记者 方海

  世界杯小组赛第2轮,面对突尼斯,全场第67分钟后,已进四球的比利时不断错失扩大比分的机会,因为他们两个进球机器被换下场了,直到89分钟才由21号巴舒亚伊打破沉默。

阿扎尔在比赛中梅开二度

  敢于在这样的场合,早早换下最重要的两名进攻球员,足以见得比利时教练对己队的自信,而且对本届世界杯志在长远。换下阿扎尔和卢卡库,就是在保护他们,尤其是阿扎尔作为球队的大脑要悠着点。

  仅用51分钟,阿扎尔在这场比赛中,就以一记点球和一记精巧的过人后抽射,梅开二度,体现出当家球星的价值。两场比赛,打进8个球,比利时队被广泛看好。作为队长,阿扎尔正带领这支年轻又富有天赋的队伍稳步前进。

  “我有种感觉这次应该成为我的世界杯。”阿扎尔在对阵突尼斯的赛前发布会上说:“我27岁了,这是我第二次参加世界杯,我个人经历了个很强势的赛季。所有因素都给我做好了准备。”

  他评点自己的位置就是现在这个(前锋身后),近几年来他在这个位置上更自信了。“有了更丰富的经验,我进阶了,能在那个位置上踢球。”

  阿扎尔庆祝进球

  阿扎尔是个少年成名的队员,早在17岁时就代表里尔队在法甲崭露头角。在职业生涯的前8个赛季中,他拿到了包括法甲最佳新人、法甲最佳球员、英超最佳新人和英超最佳在内的6个最佳称号。除了刚加盟切尔西的首个赛季没有获奖以外,阿扎尔几乎是“年年拿最佳”。2017年8月,入围2017世界足球先生候选名单。9月20日,入选2017世界最佳阵容候选名单。10月9日,入选2017年金球奖候选名单。

  曾有一个不算权威的评价,阿扎尔这几年一直和内马尔争夺世界第三,今年加进了萨利赫,更是三雄争霸。同为切尔西队友的法布雷加斯就曾赞扬阿扎尔是球队中前场的联接纽带,“他就是我们阵中的梅西,因为他有成为比赛胜负手的能力。”而可能是不满意切尔西近期的动荡,阿扎尔的名字已经更加多地和皇马联系在一起。对此,他只是表示近期专注于世界杯,暂时不想多谈。

  本届世界杯前两轮比赛,比利时队是进攻最流畅、配合最熟练的一支球队,虽然比利时队历史上从未染指过世界大赛桂冠,但是通过这两场比赛的表现,他们已经露出了冠军相!而扛着球队前进,是阿扎尔的使命。重现欧洲红魔昔日荣耀,他责无旁贷。返回腾讯网首页>>

80""

上一篇:J罗:巴西世界杯永生难忘 来拜仁为追逐安帅

下一篇:德国世界杯7大终场进球续命 98经典逆转 1福星2球

推荐阅读
合作网站 | 联系《环球法治网》 | 关于《环球法治网》
弘扬法治文明、法治精神;强化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维权意识,打造中国最及时、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法治新闻服务平台
联系邮箱:773977605@qq.com  |   QQ:7773977605  |  地址:中国.香港.九龙.黄大仙区  |电话: 773977605  |  网址:WWW.HQF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