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军事新闻 > 文章 当前位置: 军事新闻 > 文章

对黑人男孩吐痰撞警察:美国白人老妇阻止抗议活动

时间:2020-06-09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海外网6月9日电 一名来自美国威斯康星州密尔沃基郊区的64岁女律师在周末阻止抗议活动,被逮捕了两次。在6月6日的反种族主义抗议活动中,她对着一名17岁黑人男孩吐痰。6月7日,她又被指控在家门口推搡一名21岁的大学生。

  美国64岁的女律师拉普金将车停在街道一个交叉口,阻挡游行队伍前进。(图源:每日邮报)

  据悉,6月6日下午,一场反种族主义的游行正在北奥克兰大道向南行进。社交媒体上流传的视频显示,肖尔伍德·斯蒂芬妮·拉普金将车停在街道一个交叉口,挡住了游行队伍,阻止他们的抗议活动。

  随后,拉普金走上人行道上,与一大群抗议者对峙起来。这些抗议者大多是十几岁和二十几岁的年轻人。抗议者要求她挪走她的汽车,拉普金则无视这些要求。“离我远点!”拉普金对着一名要求她回到车里的女子大喊。

拉普金对着黑人抗议者吐痰。(图源:每日邮报)拉普金对着黑人抗议者吐痰。(图源:每日邮报)

  一会儿,一大群抗议者向她走来,他们大多是年轻的非裔美国人,高喊着“我是黑人,我为我骄傲”。其中一名年轻的抗议者埃里克·帕特里克·卢卡斯三世朝着拉普金大喊了几句,于是拉普金对着卢卡斯吐起了口水。

  视频显示,警方在当地时间晚上10点12分将拉普金逮捕。密尔沃基县官员说,由于新冠病毒感染的限制,拉普基在6日晚上没有被登记进监狱。

  卢卡斯是一名高三的学生,6月8日他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内心受到了伤害,“一次又一次,我被视为一种颜色,而不是一个孩子。”

拉普金和一名大学生就吐痰事件争吵。(图源:每日邮报)拉普金和一名大学生就吐痰事件争吵。(图源:每日邮报)

  6月7日,拉普金再次被捕,她被指控在她家门前推搡一名21岁的大学生乔·弗里德曼。7日,弗里德曼来到拉普金所在的街区,在人行横道上写了,“你怎么敢对着孩子吐痰!”拉普金与弗里德曼就吐痰事件争吵了起来。受害人拍的视频显示,拉普金推了弗里德曼的胸部。弗里德曼在报告中写道,嫌疑人用双手拍打了他的胸部,并用身体推了他。警方称,当警察以殴打和行为不端为由试图将她拘留时,拉普金拒捕并用膝盖撞击了警察的腹股沟。

  选举法律师迈克尔·梅斯特曼已向律师监管办公室提出申诉,要求调查拉普金。该办公室可以向州最高法院建议解除拉普金的律师资格。

  据报道,拉普金于7日被关进密尔沃基县监狱,被关了一夜。她的保释金为950美元。(海外网 耿佩)

80""

上一篇:不到一个月又出事:美军F-35五代机降落时起落架折断

下一篇:美国推出新的国防太空战略 应对中俄太空威胁

推荐阅读
合作网站 | 联系《环球法治网》 | 关于《环球法治网》
弘扬法治文明、法治精神;强化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维权意识,打造中国最及时、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法治新闻服务平台
联系邮箱:773977605@qq.com  |   QQ:7773977605  |  地址:中国.香港.九龙.黄大仙区  |电话: 773977605  |  网址:WWW.HQF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