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会 > 文章 当前位置: 社会 > 文章

安徽省郎溪女护士在副院长家顶楼自杀细节,知情人:她不懂什么是爱!

时间:2020-11-18    点击: 次    来源:腾讯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近日,安徽郎溪县一名女护士在其所在医院的副院长家楼顶死亡,引起舆论关注。

其父在个人账号上发文称,他的女儿今年28岁。生前工作于当地人民医院。事发当日她骑车到了副院长所在小区,上了副院长所住的11楼楼顶。被人发现时,她吊在楼顶空调机的架子上已经身亡。

根据相关媒体报道以及女子父亲的说法,事件大致是这样的。涉事的医院副院长50多岁年纪,已经有家室,然而却依然跟自己科室的年轻女护士暧昧不清。两人发展成为情人关系后,导致女子怀孕,然而这个时候开始男方态度大转弯,逼迫其做人流,对其恶语相向,还疑似有殴打行为。

后来事情败露,女子还遭到了原配妻子的逼迫,该女子长期情绪郁结,导致患上抑郁症,万念俱灰之下,她跑到男子家楼顶自杀,试图以极端方式为自己讨回公道。

目前,涉事副院长已被免职,县纪监委介入调查。刑事上公安机关暂定为自杀,民事上现在赔偿谈到了32万。

根据涉事医院公众号相关内容显示,这位副院长已经50多岁,但是保养得很好,看起来像40多岁,显得风度翩翩。

不管最终女方的死亡原因是否因为他而导致,但是他的这种混乱堕落的私生活作风必须是要遭到唾弃的,就算不用背负刑事责任,他依然要向死者家属赔礼道歉并予以赔偿。

此外,这名女护士的行为也受到舆论的争议,网络上有不少声音指责女方,明知对方有家室的情况下,还要充当小三,这种不自爱的方式不值得同情。

而就在事件曝光后,一位自称是身亡女护士的同学爆料了一些女方的相关情况,让我们更多了解到一些女方的背景细节。

同学称这个女孩子长得非常漂亮,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性格乖巧宁静。初中毕业后她去了卫校,双方联系的就不多了,但是每年放假的时候还会聚一聚。她最后一次见到她是在去年的寒假,那个时候她应该已经陷入和副院长的情感纠葛之中,她谎称是她一个朋友的事情,实际上她说的其实就是她自己的故事。

那个时候男方已经打算抛弃她,堕胎后只给了她两千块钱。

这个女孩子太单纯了,她还没来得及遇上一段干净纯粹的感情,不懂如何去爱,恰巧还碰上一个人渣,这让她非常的痛苦。但偏偏这件事又无法跟身边人以及家人说出口,她只能独自去排解。她想不通,得不到,放不下。

她在自己的遗书中说,“我太爱他了,也太恨他了,我活得好累好累。“

这位网友希望大家不要再去指责这个已经为此付出生命代价的姑娘了。她只是一个阅历尚浅,不谙世事的单纯的小姑娘,面对一个阅历丰富的老男人,她是没有任何招架还手之力的。

希望所有的女孩子能引以为鉴,若心存良知,就不要当小三,不然只会让自己陷入无尽的痛苦,同时,女孩子在陷入这种不对等的关系时,也要学会说不,要进行勇敢的抗争。


80""

上一篇:卖玩具枪获刑十年男子提前回家:买的智能手机学了三天也没学会

下一篇:山东“辱母杀人案”当事人于欢减刑出狱

合作网站 | 联系《环球法治网》 | 关于《环球法治网》
弘扬法治文明、法治精神;强化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维权意识,打造中国最及时、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法治新闻服务平台
联系邮箱:773977605@qq.com  |   QQ:7773977605  |  地址:中国.香港.九龙.黄大仙区  |电话: 773977605  |  网址:WWW.HQF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