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专题 > 世界杯 > 文章 当前位置: 世界杯 > 文章

百威今日最燃:小球队踢出大精彩 巴拿马世界杯首次领先燃爆观众

时间:2018-06-29    点击: 次    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 小 + 大

  腾讯体育6月29日讯 在经历了48场比赛的争夺之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的小组赛终于画上了句号,而今天最后的这四场小组赛在出线形势错综复杂的情况下并没有出现太多引爆观众的时刻,最为激动人心的比赛反而是突尼斯和巴拿马这场无关出线的比赛,巴拿马的破门意味着32强都至少在本届杯赛打进了2个球,他们也是首次在世界杯上品尝到了领先的感觉,而对于突尼斯队来说,一场逆转的胜利足以让他们昂首离开世界杯的赛场。

即使最终没能取胜 但巴拿马也创造了他们的最燃时刻

  突尼斯2-1巴拿马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时,2018世界杯G组第三轮,两支已经提前出局的球队碰面,最终突尼斯2-1逆转巴拿马拿到本届世界杯首胜,上半场突尼斯队的梅里亚不慎自摆乌龙帮助巴拿马队在世界杯上首次实现领先,之后哈兹里传射,F-本尤素夫破门,帮助突尼斯队逆转取胜。

  这场荣誉之战双方都拼尽全力,突尼斯在先丢球的情况下打出完美下半场逆转对手,时隔12年再次进入世界杯的突尼斯以一场胜利告别俄罗斯,这也是他们在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二场胜利,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场比赛没有输家,他们都展现出了在赛场上的拼搏精神,他们用3个进球让到场的观众欣赏了一场精彩的比赛,点燃了他们的激情。

  上半场第33分钟,巴拿马队发动进攻,助攻到前场的中后卫罗曼-托雷斯回做,罗德里格斯外围远射,皮球打在中卫梅里亚身上偏转入网,1-0!这球算最终被算做梅里亚乌龙。这是巴拿马世界杯上的第二个进球,也是巴拿马第一次在世界杯上取得领先,全场的巴拿马球迷再次像上一场取得世界杯首球时那样陷入狂欢,这支首次参加世界杯的球队又创造了历史。

  下半场,突尼斯队开始压制巴拿马,并且持续性地给对手的球门造成威胁,第51分钟,突尼斯前场打出漂亮的配合,斯利蒂突破分球,哈兹里右路横传门前,F-本尤素夫包抄轻松推射破门,1-1!

  第66分钟,突尼斯从左肋打开缺口,巴德里塞空档,哈达迪插上低传门前,哈兹里远点接应轻松推射破门,1-2!突尼斯反超比分!

  最终这个比分也被保持到了终场,突尼斯队可以昂首离开,而新军巴拿马也在世界杯上留下了属于他们的印记。

  本尤素夫攻入关键进球帮助突尼斯队稳住阵脚,为逆转奠定基础,赛后他当选百威本场最佳球员。

比利时1-0英格兰

  北京时间6月29日凌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G组末轮,比利时在加里宁格勒体育场1比0小胜英格兰,以3战全胜战绩获得小组头名,英格兰获得小组第二,两队携手晋级16强。1/8决赛中,比利时将对阵日本,英格兰的对手则是哥伦比亚。第51分钟,贾努扎伊打入全场唯一入球。

  这本来被认为将会是一场充满看点的大战,但在两队均以提前出线和死亡半区已经形成的情况下从某种程度上讲竟成为了一场谁都不想取胜的比赛,两支球队首发的22人中有17人是替补,一场波澜不惊的1-0,比利时队拿到小组第一,但是也将自己送进了拥有乌拉圭、葡萄牙、法国、阿根廷和巴西五大冠军的死亡半区。

  本场双方均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超大轮换,英格兰更换8人,仅有皮克福德、斯通斯和洛夫图斯-奇克继续首发,凯恩替补待命。而比利时更换9人,只有库尔图瓦和博亚塔依旧首发,埃登-阿扎尔、德布劳内都获得轮休机会。

  整场比赛双方都没有创造出太多的机会,唯一的进球出现在第51分钟,比利时队由蒂勒芒斯送出助攻,贾努扎伊禁区右翼假动作晃开罗斯防守后一脚爆射,球打入球门左上角,比利时1比0取得领先,昔日的曼联天才也完成了自己在世界杯的首球。

贾努扎伊凭借此球荣膺百威本场最佳球员。

  最终1-0 的比分保持到了终场,比利时队小组第一出线,英格兰队获得了小组第二。

  世界杯小组赛收官战,三狮军团大战欧洲红魔,在“快乐足球”、“力争第二”等多重微妙的压力下,比利时强势拿下三分,直面死亡半区的挑战,所谓“死亡”只会让强者更强,不信就来听听现场红魔球迷的震撼声浪。

日本0-1波兰

  H组末轮,日本队在伏尔加格勒竞技场0比1负于波兰,比赛结束之后,日本和塞内加尔同为1胜1平1负积4分,且均为进4球失4球净胜球为0,根据规则两队比拼黄牌数,日本因为得牌数较少幸运获得小组第二,和哥伦比亚携手晋级16强。

  本场比赛日本队轮换了多达6名主力队员,香川真司、长谷部诚等绝对主力都被西野朗安排在了替补席上,最终西野朗排出的是一套442的首发,冈崎慎司和武藤嘉纪搭档锋线,酒井高德和宇佐美贵史在两翼活动,山口萤和柴崎岳双后腰。后卫线上,吉田麻也和槙野智章搭档中卫,长友佑都和酒井宏树一左一右,门将还是川岛永嗣。波兰方面也是派上多名替补,但还是由莱万多夫斯基领衔出战。

  上半场双方最好的一次机会来自于波兰队,第32分钟,贝雷琴斯基右路传中,格罗西基的头球攻门被川岛永嗣在门线上神勇扑出,半个皮球越过了门线但并未整体过线,日本队逃过一劫。

  然而下半场波兰队还是敲开了日本队的大门,第一次险情出现在第53分钟,格罗西基右路送出妙传,莱万多夫斯基几乎获得单刀机会,川岛永嗣及时出击化解险情。而第59分钟,库尔扎瓦任意球传中,贝德纳雷克凌空垫射命中,波兰终于完成破门,1比0领先日本。

  之后双方的比赛归于平淡,日本队为了保住0-1这个可以出线的比分甚至用长谷部诚换下武藤加纪加强防守,最终在度过了极为无聊的最后10分钟后,全场比赛确实以0-1的比分结束,日本队也如愿晋级了16强,最终为波兰队破门的中卫贝德纳雷克赢得了百威本场最佳球员。

扬·贝德纳雷克当选百威本场最佳球员

  日本虽然0比1负于波兰,但因为塞内加尔也以0比1输给哥伦比亚,因此日本和塞内加尔同为1胜1平1负积4分进4球失4球净胜球为0,根据规则两队比拼黄牌数,日本因为得牌数较少幸运获得小组第二,和哥伦比亚携手晋级16强。这也是世界杯首次出现公平竞赛规则左右晋级结果的局面,日本因为黄牌数少于塞内加尔幸运获得晋级资格,塞内加尔遗憾遭到淘汰。

  哥伦比亚1-0塞内加尔

  北京时间6月28日晚22时,2018世界杯H组最后一轮,哥伦比亚在萨马拉竞技场1-0击败塞内加尔,来自巴塞罗那的中卫米纳顶进制胜头球,这也是他连续两场比赛完成破门。哥伦比亚凭借这场胜利以小组第一身份晋级,塞内加尔则惨遭淘汰。

  本场比赛作为一场出线生死战,双方在场面上相当胶着,J罗第31分钟的受伤下场更是让哥伦比亚队陷入困境,但是最终实力更胜一筹的哥伦比亚队还是在下半场完成了破门,比赛第74分钟,金特罗开出右侧角球,无人盯防的米纳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在门前弹地破网,1-0!巴萨铁卫连续两场进球!

  而米纳也是凭借着这个进球当选百威本场最佳球员,这名效力巴萨的中后卫在首场比赛之中并没能登场,球队也是不敌日本,但是当后两场比赛米纳顶替穆里略进入首发之后,他用两个进球帮助球队取得了两连胜,今天当选百威本场最佳球员也可谓是实至名归。返回腾讯网首页>>

80""

上一篇:宝刀屠龙、仗剑倚天……八大神兵逞威世界杯小组赛

下一篇:突尼斯总结:两连败提前出局 携40年首胜告别世界杯

推荐阅读
合作网站 | 联系《环球法治网》 | 关于《环球法治网》
弘扬法治文明、法治精神;强化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维权意识,打造中国最及时、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法治新闻服务平台
联系邮箱:773977605@qq.com  |   QQ:7773977605  |  地址:中国.香港.九龙.黄大仙区  |电话: 773977605  |  网址:WWW.HQFZ.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