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 | 登陆 | 注册 | 留言 | 设首页 | 加收藏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舆论监督 > 民声投诉 > 文章 当前位置: 民声投诉 > 文章

保安担任医护致患者骨折,佳木斯脑科医院拒绝赔偿

时间:2022-01-25    点击: 次    来源:法讯网    作者:吴长祥 - 小 + 大

  法讯网收到黑龙江省佳木斯退休老干部吴长祥的投诉信,现全文发出,希望等得到当地处理。


黑龙江省佳木斯脑科医院保安参与医疗、致患者骨折后拒绝赔偿、卫健委不作为、对举报的违规行为熟视无睹

各大媒体朋友:
    我叫吴长祥,家住黑龙江省桦南县,今年73岁,身份证号码230822194908136411,于2021年11月因突发脑溢血入住位于佳木斯市解放路的脑科医院(原煤机医院)。入院治疗期间,因为该院雇佣本院保安参与医疗,导致我又增骨折新病,影响偏瘫的后期康复训练。现控诉这所民营医院,在求助市卫健委无果的情况下,向广大网友倾诉、希望传播我的声音、助我维权。

 一、基本情况和事实


 监控视频截图

    我是2021年11月6日经急救120送于黑龙江省佳木斯脑科医院,经诊断为急性脑出血,经医院手术治疗后,右侧肢体瘫痪,需要配合康复治疗,院方有自己的康复科,可以提供相应的诊疗,但我行动不便、又只有老伴一人陪护,无法下到楼下的康复科。此时院方提出由康复科派人扶我下楼,可万万没想到派来的人居然是一名他们医院的保安,由于第一天派来的保安陪护水平还可以,我也就没说什么。第二天派来的保安明显没有任何陪护知识,对如何照顾偏瘫病人一点都不了解,在我从轮椅挪到病床的过程中,没有任何辅助行为,呆若木鸡。由于我的右侧腿、脚没有任何支撑力,腹部重重的摔在床沿上,导致右侧二根肋骨骨折。骨折没什么大的问题,大夫说静养一段时间就能恢复,但我的脑梗塞导致偏瘫的最佳康复期就是现在啊,我需要做康复训练啊,但现在肋骨骨折,一动就痛的撕心裂肺,根本无法训练,这很可能导致我以后右侧肢体将无任何机能。事后我们找到院方协商,院方承认自己存在过错,说是本想增加医院保安的收入,对其进行了简单的培训,在没有任何医疗执业证件的情况下,就允许其上岗了。而且在我们与院方沟通赔偿事宜时,保安仍在从事相关的医疗工作,我们将该情况反映给市卫健委,市卫健委只是很官方的要求我们走诉讼程序解决,对医院的违规行为熟视无睹、无任何处罚,如果卫健委对民营医院的监管到了如此地步、医疗行业如何发展、普通患者的权益如何保障。 
二、请求事项:
    在与院方沟通时我们提出两项合理诉求,一是赔偿我们的合理损失,二是针对医疗侵权,院方应该公开道歉。上述要求均有合法合理的法律依据,但医院不同意,告诉我们走诉讼程序解决,但我一个70多岁的老人,又偏瘫卧床,律师费、鉴定费也拿不出,我现在是走投无路,状告无门。我想问问佳木斯脑科医院的荆利伟院长,假设你的家人在医院看病又增新病,面临以后只能靠坐轮椅生活的窘境,你该如何处理呢?
    我想对这所民营医院有管理监督职能的卫健委负责人说,请你们认真调查一下这家医院,他们的管理混乱且无任何责任心,无任何资质的保安都能参与医疗,那还要有执业证的康复师干什么!这种行为难道不违反国家的法律法规吗?
    我万般无奈,只有在网上发布这一事实,请网络朋友相互转告,千万不要去这家民营医院就医。我所说的有视频为证,句句事实,请大家为我伸张正义!
                         80""

上一篇:绿地,请付款!北京绿地海珀云翡项目,请付款!

下一篇:黑龙江安达市公安局检察院办案不公,致使孤儿寡母无法生存挥泪上访,公理何在?

合作网站 | 联系《环球法治网》 | 关于《环球法治网》
弘扬法治文明、法治精神;强化依法治国、依法执政、依法行政、依法治理、依法维权意识,打造中国最及时、最权威、最有影响力的网络法治新闻服务平台
联系邮箱:773977605@qq.com  |   QQ:7773977605  |  地址:中国.香港.九龙.黄大仙区  |电话: 773977605  |  网址:WWW.HQFZ.ORG